新闻动态MyTouch系列触摸屏应用软件功能介绍

windows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或文件。您可能没有合适的权限访问这个项目

上述的现象和账户权限以及相关系统服务缺失关联较大,

1.右键点击此电脑-管理-服务-找到User Profile Service-右键属性-更改服务状态-查看是否是正在运行,并将启动类型改为自动。此外,在依存关系选项卡-点开依存系统组件-依次将它们在服务大表中找到并开启,保证这个服务的所有依存组件都运转正常。

2.系统服务的缺失会导致上述问题,如果有安装优化查杀软件(诺顿,360,金山,Symantec一类的软件),不需要卸载,查看软件的优化项目列表,找到系统服务,将优化的服务项目还原。

3.查看windows firewall是否是正常开启的状态。

4.打开组策略定位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安全选项,将用户账户控制:以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以及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两项开启。


QQ咨询

微信咨询

企业微信

微信公众号

热线电话

   热线电话
  • ·  18952599838
  • ·  13505263119